我县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捐赠仪式

发布日期:2022-12-04 10:43信息来源:舒城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同心战疫,共克时艰。12月3日上午,我县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捐赠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兴旺,县政协副主席张成伟出席捐赠仪式,县卫健委、县红十字会、城关镇相关负责人参加。

捐赠仪式上,安徽舒城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捐款200万元,安徽鸣华投资集团(远大地产)捐赠100万元。刘兴旺向爱心企业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指出,爱心企业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提供了有力的物质保障,彰显了企业责任和社会担当。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众多爱心企业筹措资金献爱心,其中,安徽华恒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捐款50万,安徽刚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捐赠5万元,助力我县疫情防控工作。爱心企业的善举不仅是物质上的有力支持,更是精神上的莫大鼓舞,他们与全县人民同舟共济,共同抗击疫情,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力所能及的力量。(徐永斌  张武霞)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