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存现场督察县城集中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区环境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24 11:09信息来源:政府办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近日,副县长张志存前往杭埠河马河口大桥段现场督察县城集中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区环境整改工作,县环保局、县水利局、县住建局、城关镇、自来水公司主要负责人陪同。

在马河口大桥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区,张志存听取了各整改牵头单位整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并进行了督察,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切实抓好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工作。

张志存指出,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饮水安全,是重大的民生工程。要加快推进水质自动监测站标准化建设进度,加大饮用水水源地规范化建设力度,依法彻底清除水源地保护区内的所有污染点源,做好保护区内240户居民的搬迁安置工作;要建立台账,按时完成,严格按照中央、省、市环保部门部署要求,建立问题台账,明确整改责任,把握时间节点,提升工作水平,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全面完成整治任务;要切实抓好宣传教育,积极向水源地群众宣传好水源保护的重要意义,增强群众保护水源的意识,在全社会营造参与、支持水源保护工作的浓厚氛围;要在思想和认识上高度重视水源地保护区环境整改工作,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注重实效,不走过场,确实从百姓饮水安全考虑,将整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落实到位。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