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饮用水水源地保护专项整治部署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05-24 11:08信息来源:环保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5月21日下午,全县饮用水水源地保护专项整治部署会召开,各乡镇人民政府、万佛湖管委会和县直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环保局负责同志传达了市环保局5月20日召开的饮用水水源地保护专项行动督查迎检工作会议精神,现场解读了《舒城县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并就如何做好全县饮用水水源地核查、整治和迎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在刚刚结束的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将生态文明建设和污染防治攻坚战提高到新的高度。会后,生态环境部第一时间部署了饮用水水源地保护专项督查行动,由此可见此项工作的重要性;要立即行动,各部门各乡镇要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对照细则,逐项自查,整改完善;要强化督查,县环保局要会同住建、农委、卫计、城管执法等部门立即开展排查,对发现的问题要认真梳理,立行立改,同时,县效能办、环保局要对全县集中式饮用水源地开展督查,并将督查结果在全县通报,对因工作不力造成不良后果的,严肃问责。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