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11-18 09:07信息来源:舒城县卫健委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1月17日上午,舒城县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动员会召开,县政协副主席朱传旭出席会议。

朱传旭指出,一直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中医药工作,全力推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全县中医药事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2021年被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授予“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自觉地支持和参与创建工作,助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朱传旭要求,要对标发力,推动工作落实落细。紧紧抓住创建工作的重点和关键,在强化组织管理、夯实基层基础、提升医疗水平、加强人才队伍和健全服务体系上下功夫,对照创建方案要求做好各项工作;要压实责任,凝聚创建工作合力。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和督促检查,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创建工作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加强宣传,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各地、各相关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中医治疗、中医药保健养生等活动,不断提高广大群众中医药知识的知晓率,为创建工作深入开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会上,县卫健委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创建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创建目标、工作任务、职责分工和实施步骤。

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开发区分管负责人及业务人员,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负责人,县妇计中心、县疾控中心、县卫健执法大队、各乡镇卫生院、城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