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积极开展中医药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15 08:30信息来源:舒城县卫健委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庆祝《安徽省中医药条例》颁布三周年,加大对中医药的宣传力度,普及中医药法知识,6月14日上午,县卫健委、县中医院在远大港汇广场联合开展了以“传承精华 守正创新”为主题的中医药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法制宣传区、中医义诊区,工作人员对《安徽省中医药条例》及中医药知识、中医体制辨识、养生保健、治未病理念进行宣传,并展示了太极拳、八段锦等中医保健操,吸引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同时,医务人员还为居民进行血压检查、健康咨询、慢性病康复指导和保健指导,现场讲解冬病夏治-三伏贴特色疗法,引导广大居民认识、了解、使用中医药,促进居民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活动共免费发放药物100盒,各类宣传资料 300余份。

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中医药的悠久历史、深厚文化和特色服务,让更多的群众认识中医药、了解中医药,传承中医国粹,促进人民健康。(李妍)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