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天镇舒安村:开展健康知识宣传  呵护群众健康

发布日期:2024-01-31 08:48信息来源:舒城县晓天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日前,晓天镇舒安村两委联合村卫生室医生及时对村组群众开展相关健康宣传教育。

为做好此项工作,舒安村两委重点围绕独居老人、分散供养人员、孕产妇、留守儿童等特殊群体,建立了台账,并明确包片村干对这类人群进行包保,并要求包保责任人每天登门慰问,详细了解对方的生活、健康和安全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联系村医,做好服务。在健康知识讲座中,舒安村对广大村民开展了如何预防呼吸道疾病的培训,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号召大家时刻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养成勤洗手、宜锻炼、多保暖、勤开窗等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来提高免疫力。

会上,村支部书记还就“两性安康保险”的投保范围、保费、保额、承保方式、理赔流程进行了宣传,让大家更加透彻地了解到两性安康保险的作用和意义,让更多的群众从中受益。

标签:
关联信息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