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管局:大力推动数字化政务服务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舒城县城管局发布时间:2024-03-19 14:58 字号:

近年来,舒城县城管局以“一网通办”为核心,大力推动数字化政务服务,不仅为疫后经济的快速恢复提供了有力支持,也为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推进“一网通办”过程中,县城管局与县市场监管局紧密合作,共同开通了水电气“互联互通”平台。这一平台的建立,解决了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关键要素保障问题,实现了线上线下服务的同步,极大地提高了企业的运营效率。通过实地调研和深入了解开发区的水气报装服务情况,县城管局准确找到了服务中的痛点和难点,从而更有效地帮助企业减轻负担,提升服务质量。

为了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县城管局推出了星级代办服务,确保企业在用气报装到验收通气的全过程中享受到“零”跑腿的便利。这种管家式的服务模式,不仅节省了企业的时间成本,也提高了办事效率。燃气供应企业的服务营业大厅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提供了一系列便民措施,如申报方法的简化、流程的优化等,这些都极大提升了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

舒城县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实现了政务服务事项的网上办理,构建了多渠道的服务网络,包括微信、支付宝小程序等“非接触式”服务,让企业和群众在任何时候都能便捷地办理业务。同时,县城管局领导深入企业,开展“为企报务”走访活动,了解企业需求,宣传相关政策,及时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真正做到了有呼必应、无事不扰。

这些举措的实施,显著提升了舒城县的政务服务水平,为企业提供了更加高效、便捷的营商环境。通过“一网通办”,舒城县不仅优化了营商环境,更为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推动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谢申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