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发改委组织开展暖民心行动宣传督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21 10:26信息来源:舒城县发改委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县暖民心行动暨民生实事调度会会议精神,县发改委于近期组织开展了全县暖民心行动宣传情况督查工作。

    本次督查主要查看各乡镇的会议贯彻落实情况、政策宣传情况以及工作亮点情况三个方面。督查组深入乡镇、村,听取各乡镇对全县暖民心行动暨民生实事调度会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汇报,查看相关会议记录,并前往村级查看是否进行政策宣传,各乡镇还就本次宣传活动开展的特色亮点进行了报告。

    经督查发现,各乡镇均能较好的贯彻会议精神,并广泛开展政策宣传,但仍存在部分村会议部署简单,没有将宣传工作做细做实。下一步,县发改委将继续立足于提升暖民心行动知晓率和满意度,常态化开展督查巡查工作,将我县暖民心宣传工作做细做实,让群众能真正感受到暖民心行动带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