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来我县开展暖民心“回头看”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20 10:28信息来源:舒城县发改委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根据市民生办统一要求,霍山县于11月16日来我县开展了暖民心“回头看”督查工作,县发改委及十项暖民心牵头单位陪同督查。

督察组一行对我县暖民心行动工作进展及宣传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其中对就业促进、新徽菜名徽厨、健康口腔、放心家政、文明菜市、老有所学行动进行了百分百全面排查,对快乐健身、老年助餐、安心托幼中的托育进行了不少于百分之五十的排查。督察组一行对我县各项行动给予了高度赞扬,表示我县在暖民心行动的开展和宣传上充分结合了实际,确实将各项行动办到了群众的心坎里,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下一步,我县将结合本次“回头看”,扎实推进各项问题整改,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深化暖民心行动的开展和宣传,进一步将暖民心行动做细做实,尽心尽力尽责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真正让群众看到变化、见到成效、得到实惠。(汪洋)

督察组正在督查“安心托幼”行动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