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健身:让群众畅享健康生活

发布日期:2023-03-21 15:29信息来源:舒城县体育事业中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顺应群众对高品质生活期待的内在要求,舒城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开展一系列有针对性的活动,以小切口、接地气的方式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健身问题,让人民群众在“快乐健身行动”中看到变化、见到成效、得到实惠。

     快乐健身,激活全民运动“磁力场”。311日,舒城县“古井杯”篮球联赛在舒城县体育中心体育馆盛大开幕,共29支队伍近350名队员参赛,尽情彰显篮球魅力。健身既需要硬件设施保障,又需要常态化的活动活跃氛围。一场篮球赛,就能播下运动的种子;一场广场舞竞技,就能带动更多人舞动腰肢。在比拼中提高水平,在竞赛中结下友谊,健身不仅强健体魄,更提升文明氛围。

近年来,舒城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积极响应10项暖民心行动,大力推广以“快乐健身 精彩人生”为主题的体育惠民民生工程,形成以群众身边的健身设施为“点”,健身步道为“线”,口袋体育公园、百姓健身房、“两级中心”为“面”,“点线面”相结合的快乐健身网络,实现“15分钟健身圈”,切实形成“处处可健身、人人会健身、天天想健身”的格局。大力推进群众喜爱的体育项目培训,多层次、多渠道宣传快乐健身行动成果,通过各方面宣传全面展示群众健身风采,增强群众健身意识,营造群众健身氛围。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