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天镇:怀旧运动会 让健身趣味更得味

发布日期:2023-03-22 09:21信息来源:舒城县晓天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近期,晓天镇举办了一场“70·80·90后怀旧主题专场”的趣味运动会。

为促进全民健身活动,晓天镇经过精心筹备,组织了这场以怀旧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活动再现了70、80、90年代的少年儿童最常见的游戏和运动项目,融文化、体育、趣味于一体,把参加运动会的人们的情感和记忆瞬间拉回到那难忘的快乐时光。这次比赛的运动项目包括踢毽子、单人和多人跳绳、扔纸飞机、打陀螺、斗鸡、跳房子、滚铁环、老鹰抓小鸡等共十多类。

比赛中,除了中老年同志,一些青年人也踊跃参与,大家开心角逐、尽情享受、乐在其中。考验身体灵活性的踢毽子”、充满开心的“斗鸡”、手脚并用的“跳房子”、勇往直前的“滚铁环”、妙趣横生的“老鹰捉小鸡”……一组组斗志昂扬的团队、一个个矫健灵活的身影、一声声加油助威的呐喊,让春日的山乡充满了欢声笑语。(丁文新)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