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茶镇:“四个一”推深做实“十大暖民心”行动

发布日期:2023-05-24 15:34信息来源:舒城县舒茶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十大暖民心”行动的社会影响力和群众关注度,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今年二季度以来,舒城县舒茶镇扎实开展“四个一”活动,推深做实“十大暖民心”行动。

召开一次专题会议。4月28日下午,该镇召开由全体镇村干部参加的“暖民心”工作推进会。镇主要负责人从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职责、形成长效机制等方面对“十大暖民心”行动作出安排和部署,推动暖民心政策暖心更入心。

举办一场招聘活动。5月8日上午,由舒城县人社局主办、舒茶镇政府承办的“爱心车、送岗到家门”乡镇巡回招聘会首站,在毛主席视察舒茶纪念馆广场成功举办。整场活动历时1个半小时,到场人数约280人,现场填写求职意向书45份,充分宣传“暖民心”行动的各项举措,让群众切实感受变化,得到实惠。

开展一次入户宣传。5月18日,20余名巾帼志愿者身披马甲,与村干部一同进组入户,通过发放宣传单、召开板凳会、转发宣传视频等多种形式,开展“暖民心”行动宣传,真正让“暖民心”政策贴近基层、贴近群众、贴近生活,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当日共发放宣传单1500份,召开板凳会10余场次,转发视频200余条次。

拍摄一组宣传视频。为使“暖民心”行动贴近基层、贴近群众,该镇创新宣传方式,拍摄老年助餐服务行动、安心托幼行动、就业促进专项行动等多个短视频,上传至“画里舒茶”官方抖音账号,播放量总计2万余次,大大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