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显镇送岗下乡暖民心 就业就在家门口

发布日期:2023-05-31 14:41信息来源:舒城县五显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近日,五显镇联合舒城县人社局等单位的“流动爱心车、送岗到家门”巡回招聘活动,在五显镇街道社区门前广场热烈举办。

通过招聘会前期的广泛宣传、周密准备、积极动员,招聘会现场热情似火,前来求职的居民络绎不绝,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群众求职热情高,大家认真查看招聘信息,详细咨询企业基本情况、岗位要求及薪酬待遇。招聘人员一边耐心地介绍用工条件和工资待遇等情况,一边认真做好求职人员信息登记。据统计,镇村街组织103名群众参与现场招聘,其中有17名群众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现在党的惠民政策越来越好了,招聘会送到家门口,节省时间又介绍这么多对口岗位,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找到合适的工作,太方便了。”五显村村民杨化桂说。

本次送岗下乡巡回招聘活动助民惠企,通过送服务、送政策、送岗位的贴心举措,缓解企业招工难、劳动者就业难等问题,促进劳动者就地就近就业,深受群众欢迎和好评。

“下一步,五显镇将做好跟踪服务工作,确保此次招聘会取得实效,实现农村劳动力与用人单位精准对接,推动全镇就业促进行动有序、有力、高质量开展。”镇人社所所长毛尚松说道。

在招聘会现场,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发放2023年10项暖民心行动政策宣传明白纸、宣传画,开展面对面集中宣传,并征求群众对暖民心行动的建议,累计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切实提高了10项暖民心行动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增进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取得了良好的宣传实效。(孙文博 刘义胜)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