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采取多项措施解决城区停车难问题

发布日期:2024-03-13 17:00信息来源:舒城县城管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近期,舒城县针对城区日益严重的停车难问题,出台了一系列有效措施。这些措施主要包括成立组织机构、建设停车场、提供智慧停车服务和加强宣传工作。

首先,政府成立了便民停车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明确了职责和责任人。通过建立项目建设微信群,实行每周跟踪调度,确保项目的顺利推进。其次,政府根据城区实际情况,利用闲置地块和边角地建成停车场。目前已建成并投入使用的停车场有13个,新增城市停车泊位4000个,其中公共停车泊位1000个,完成率达到100%。此外,政府还强化了智慧停车服务。一方面,将城区智能停车基础信息服务接入“皖事通”平台,提供智慧停车保障,更新和导引空闲公共停车泊位信息,提高城区实有停车泊位使用效率。另一方面,加大了停车泊位改扩建力度,近期已完成桃溪东路县人民医院周边泊车位80个,广厦路泊车位新增180个。同时,政府拓宽了宣传渠道,加强了宣传力度。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提高了广大群众对便民停车行动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努力营造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宜居环境。

这些举措有助于解决舒城县城区停车难问题,提高市民的出行便利性,促进城市交通的顺畅和环境的改善。舒城县政府将继续关注市民的需求,积极采取措施,为市民提供更好的生活环境。

标签:
关联信息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