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协作 荣获市奖

——舒城县初中数学任保平名师工作室作业设计喜获市奖

发布日期:2022-10-20 10:26信息来源:教研室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近日,从市教育局网站获悉,舒城县初中数学任保平名师工作室部分成员参与的六安市第一届中小学作业设计大赛评选活动荣获市级二等奖。此次比赛从备赛前期,工作室主持人特级教师任保平老师就带领大家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并针对此项比赛结合学科章节内容和学科核心素养,开展培训活动,进行了任务分工。接受任务的老师在备赛期间充分利用业余时间,仔细研读文件,学习2022版义务教育数学课程标准,发挥团队力量,多番打磨,精益求精,最后完成了参赛作品。


任保平名师工作室一直重视作业的优化与高效,先后结题的跟作业设计有关的市级课题有《与新课程相适应的学生作业设计研究》(LM11038)、《基于“减负提质”背景下学生个性化作业设计研究》( LK14019 )。往后也将继续加强和完善作业的设计与创新,切实减轻学生作业负担,构建良好学习生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任保平名师工作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