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沐书香 筑梦起航

——黄海清名师工作室开展2022年度总结会暨读书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5 08:56信息来源:教研室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进一步激发青年教师形成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打造学习型教师群体。20221112日,城关第二幼儿园黄海清名师工作室成员及年轻骨干教师共聚二幼开展2022年度工作室总结会暨读书沙龙活动。



本次活动有三个议程:

一、读书沙龙活动;

二、2022年度工作总结;

三、集思广益,谋划新一年度工作室工作思路。


工作室主持人黄海清园长进行读书分享《用艺术教育培育民族的未来》


工作室成员干汊河镇中心园操旭梅园长进行读书分享《告诉孩子你真棒》


工作室成员城关二幼副园长洪宝进行读书分享《对幼小衔接的一些感悟》


工作室成员城关二幼副园长李晓莉进行读书分享《追随儿童的心灵》

 


读书会友的方式,打开各自灵动的思绪,在阅读中进行素养的积淀、思维的碰撞。

工作室主持人黄海清园长对2022年度工作室开展的优质课、主题教研、课题研究、工作室成员获奖情况等系列活动进行回顾与总结,对成员积极参与各项活动的态度给予充分肯定。

凝心聚力,展望未来,工作室成员针对新一年度工作进行部署、构思,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会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多阅读、多反思,进一步强化学习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打开一本书,就是打开一个世界。把读书当做生活的一部分,不断地充实自我,提升自我,完善自我,并学以致用,将全新的教育理念应用到自身的教育教学中去。给心灵一瓣书香,让自己收获成长!(文稿:柏晓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