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训祥深入实验小学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11 22:24信息来源:实验小学东校区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春意盎然,阳光和煦。3月11日下午,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局长包训祥到实验小学本部调研指导工作。

包训祥在该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孔令仓及其他行政人员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学校教学楼、操场、班级和校园周边等重点场所,深入学校心理咨询室、图书阅览室等功能室,详细了解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校园日常安全管理、课后服务、优质均衡发展、校园文化建设等情况并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孔令仓详细汇报了学校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效果。包训祥对实验小学整体工作非常满意,并给予了高度赞扬。包训祥指出,学校工作,首重安全。学校领导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责任担当,完善防控预案,细化防控流程,做好隐患排查,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放心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要统筹抓好优质均衡发展和教育教学工作,聚焦教育质量提升,集中力量抓实抓细各项教育教学工作,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切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孔令仓校长表示将以包局长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调研指导精神,优化学校管理,加强安全防范、提升教学质量,书写实验小学新篇章。(苏明珠 特约通讯员:王世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