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训祥到舒城县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12 15:00信息来源:实验小学东校区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3月11日下午,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局长包训祥在实验小学校长孔令仓和相关人员的陪同下,视察位于实验小学综合楼三楼的舒城县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

包局长深入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的个案咨询室、身心反馈训练室、音乐放松室、沙盘游戏室、心理会议室、团辅教室、情绪宣泄室等特色功能室,对该心理辅导站硬件建设和设施给予了充分肯定,了解了设备的使用情况。随后包局长对来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咨询的学生情况、学生咨询所涉及的心理问题、心理辅导站咨询途径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最后,包局长对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的管理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包局长强调:学生心理健康事关学生健康成长成才,是学校学生工作的重点。该未成年人心理辅导站应该充分发挥作用,把工作做细做扎实;对学生出现的心理状况要及时反馈,有针对性地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定期开展学生心理动态调查,形成调查报告,形成上下齐抓共管,共同关注学生身心健康的良好态势。(孔晓婕 特约通讯员:王世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