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训祥到百神庙镇中心学校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17 09:14信息来源:百神庙中心学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3月16日下午,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局长包训祥一行到百神庙镇中心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和净化校园周边环境工作专项督查。

 

    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健康观察室、防疫物资储备室、食堂等重点场所;仔细查阅了该校的疫情防控资料,随机抽查了这学期以来班级的晨午晚检等记录。随后,督查组就该校净化校园周边环境和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具体要求。包局长指出,要加强宣传,召开主题班会;教育学生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加强日常管理、加强与家长沟通、发放致学生家长一封信;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认真细致落实防控具体措施,做实做足做细每一项工作,严把校园“进口关”,关注重点环节。

 

     最后,该校负责人表示,将认真落实督查组提出的工作要求,迅速整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师生安全。(特约通讯员: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