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训祥到汤池中学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24 16:29信息来源:汤池中学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4月24日上午,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局长包训祥,县委教育工委委员、县教研室主任郑昌财一行到汤池中学督查指导校园疫情防控和线上线下教学工作。汤池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直陪同督查。

包训祥一行严格按照扫码、测温、登记程序进入校园。督查组认真查看了门卫值守、人员出入登记表,检查卡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还通过实地察看、问询等方式,了解师生健康监测、消毒消杀、返乡家长的摸排等方面工作。随后,听取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张贵关于校园疫情防控、高三教学以及线上教学情况汇报。

包训祥对汤池中学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和线下线上教学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学校要从领导到班主任层层压实防疫责任,特别抓实抓细外出返乡家长的摸排及管控,要落实好师生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关于学校的发展,包训祥指出,汤池中学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良好的师资力量,学校要进一步拿出勇气和魄力,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狠抓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同时也要针对学校当前状况,勇于改革,坚定教育转型,走出一条适合汤中发展的路子,办好家长满意、社会认可的教育,这也正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重要体现。

黄直表示,汤池镇党委政府始终关注汤中发展,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汤中做好服务,为汤中的发展保驾护航。

最后,张贵表示,汤池中学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学校疫情防控体系,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学校将依据当前形势,积极转型,努力将汤池中学办成家长满意社会认可的学校。(特约通讯员: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