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训祥到桃溪中学检查疫情防控及复学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01 18:26信息来源:桃溪中学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5月1日,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局长包训祥,县委教育工委委员、县教育局办公室主任王方胜一行到桃溪中学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复学准备工作。

包训祥一行细致查看了门卫管控、复学物资保障等方面情况,实地查看了学校宿舍改造进展情况,详细听取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的汇报。桃溪中学负责同志表示,学校严格按照县委教育工委和县教育局的要求,统一思想认识,强抓责任落实,细化防控环节,充分做好复学准备工作。学校已完成防控物资采购、校园环境消毒等工作;为保障节后各年级顺利复学,学校结合实际,制定了师生返校方案,科学安排好师生核酸检测、返校时间等细节工作,确保复学工作平稳、有序。

包训祥对桃溪中学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为全面做好复学准备工作,学校要认真贯彻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政策,严格落实县委教育工委、县教育局复学工作要求,强化安全意识,落实责任担当,采取严格有效的管控措施,全力保障校园安全和师生生命健康。(吴陆成 特约通讯员:王梅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