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训祥到平田中心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05 08:18信息来源:平田中心学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5月4日上午,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局长包训祥到平田中心学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及复学准备、校园建设等工作。 

 

在接待室,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田正才向包训祥局长进行了工作汇报。田正才首先对包训祥局长一直以来对该校工作的重视和对全体师生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在汇报中指出,学校严格按照县委教育工委和县教育局的要求:复学前,结合学校实际,制定了师生复学工作方案;进行了卫生消毒及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并对该校师生出行状况进行了“两码”收集工作;学校相关部门利用各种平台集中开展了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已统一安排好师生核酸检测、错时错峰返校等细节工作,努力确保复学工作平稳、有序。

包训祥在听取汇报后,细致了解了门卫管控、师生健康监测、复学物资保障等方面情况;重点关注了该校运动场、生化实验楼拆建工作进展。

包训祥对平田中心学校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学校要认真贯彻落实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政策和复学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细化管理,精准摸排师生和校内其他人员的健康状况和活动轨迹;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强化门禁管理,严禁校外人员进入学校,做到始终坚持把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放在第一位,为学生营造安全、安心、安静的学习生活环境,确保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不误”。他要求,学校要抢抓机遇,按程序稳步推动校园建设相关工作进度,确保发挥校园场(室)使用效能的最大化,为学生服务、为教学服务;进一步优化调整校园布局,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管理工作,让社会放心、家长放心、教师安心、学生舒心。(特约通讯员:洪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