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训祥到孔集中心学校督查指导学生返校复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06 10:14信息来源:孔集中心学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5月5日,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局长包训祥深入孔集中心学校督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复课工作。

包训祥实地查看学校门岗室、隔离(健康)观察室、教室、食堂、宿舍等重点场所;详细询问防疫物资储备,师生返校管理、就餐安排,住校学生管理及应急情况处置等情况;听取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教育教学管理和相关防控制度等汇报;了解学校值班执勤、复课后师生入校流程、班级学生人数配置落实情况,并就学校应急、复学制度的规范及消毒、安全防护、人员管理措施进行现场指导。

包训祥对该校开展的各项复课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强调,校园疫情防控是疫情防控的重点领域,容不得半点疏忽。全县教育系统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来抓;要进一步完善防控工作体系,做深做细做实师生返校复课准备工作;要切实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紧盯关键环节,确保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手抓、两不误”。(特约通讯员:夏义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