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训祥到城冲中心学校调研幼儿园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0 16:57信息来源:城冲中心学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5月10日下午,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局长包训祥,县委教育工委委员、县教育局工会主席张友斌一行深入城冲中心学校,对公办幼儿园和教师周转房建设规划开展专题调研。汤池镇党委副书记蒋业生全程陪同调研。

包训祥一行先后来到规划建设用地原城冲乡政府和原城冲中心小学,听取了城冲中心学校校长潘孝生规划方案汇报,了解了建设用地的土地属性和具体面积,查看了建设用地的四界现状,并与蒋业生就项目前期土地征用可行性等问题深入交流了意见。

包训祥指出,中心学校规划项目必须充分考虑建设用地的合法性、项目建设的合理性和可操作性,着眼当下谋划长远,在汤池镇党委政府支持下,尽早完成项目前期论证工作,形成规划建设方案争取尽快立项。

包训祥强调,中心学校要珍惜汤池镇党委政府对学校建设的高度关切,抢抓优质均衡发展机遇,完善基础教育体系建设,补齐硬件建设短板,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办人民群众满意教育。(特约通讯员:常维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