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教育系统团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5-11 17:38信息来源:秘书室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5月11日上午,全县教育系统共青团工作会议在县教育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县委教育工委委员、县教育局副局长王梅,教育团工委全体成员,少先队总辅导员以及各学校团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调整共青团舒城县教育工作委员会成员的通知》(舒教团工委〔2022〕1号),介绍了教育团工委组成人员。就近期教育系统团委和少先队工作进行了布置,重点对青年大学习、青年教师课间操大赛、“以梦为马 不负孟夏”教育系统单身青年联谊交友活动等工作筹划进行部署和安排。会议要求教育系统各级团组织紧扣服务青年主题,不断增强团组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提升大局贡献度。

王梅就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当前教育系统团务工作实际强调,各基层团组织要担当责任使命,充分认识共青团工作的重大意义和重要作用;要坚持强化思想引领,督促青年学生按要求完成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确保广大青年始终与党同心同向;要把握方式方法,守正创新,推动共青团工作提质增效;要加强共青团、少先队干部队伍建设,引导青年教师在本职岗位上积极奉献,在服务社会中充当表率,展示教师良好形象,贡献教育力量。(汪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