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训祥到龙河中学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01 14:58信息来源:龙河中学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6月1日上午,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局长包训祥到龙河中学调研指导高考送考和防溺水等工作。

在会议室,该校负责人谈峰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向包局长详细汇报了高考送考准备和防溺水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包训祥对该校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表示了肯定。包训祥指出,高考是一件牵涉千万考生、家长及方方面面的大事,所以送考工作一定要做细,包括用车、住宿、高考期间疫情防疫、带队老师安排等工作务求做得扎实;包训祥强调,现阶段,高考工作压倒一切,所以学校在布置工作时一定落实主体责任,务求高考工作圆满完成。关于防溺水工作,包训祥指出,当前省市县各级部门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尤其是随着气温的攀升,防溺水形势异常严峻,学校一定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包训祥强调,防溺水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学校相关部门要制定工作方案、预案,要通过各种方式加强对学生和家长的教育宣传力度,把宣传教育和排查化解危险工作做细做实;在落实此项工作时,相关部门要做好工作过程记录,资料做细做全。

谈峰表示,龙河中学将以包局长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努力将学校各项工作扎扎实实开展下去。(特约通讯员:陆必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