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到舒城二中进行防溺水专项工作督查

发布日期:2022-08-07 10:22信息来源:舒城二中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8月6日上午,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专职副组长李家应等一行到舒城二中进行校园防溺水专项工作督查。

督查组首先巡查了校园周边及校内水域,查看防溺水警示标志和应急防范设施,听取了陈爱鹏校长关于舒城二中防溺水工作的汇报,对照《校园防溺水工作督导检查清单》,逐一查看相关资料;从工作部署、责任落实、安全教育、巡查整治等方面对校园防溺水工作进行全面细致检查。

督查组认为该校防溺水工作认识到位、措施到位,同时强调,当前处于暑假,天气持续高温,防溺水工作依然紧迫,学校要继续压实工作责任,抓实抓细防溺水举措,密切家校联系,协同相关部门,齐抓共管,形成合力,织密织牢防溺水安全网,坚决杜绝溺水事故,确保学生生命安全。

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安全教育,警钟长鸣!防溺水工作是舒城二中暑期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全体人员将继续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防护意识,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加大宣传力度,筑牢防溺水安全防护网,确保学生健康平安,快乐度假。(杨立柱  特约通讯员:王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