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到河棚镇开展暑期校外培训机构整治及防溺水工作督查

发布日期:2022-08-08 09:55信息来源:河棚中心学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8月7日下午,县教育局第四督查组在县委教育工委委员、县教育局副局长王梅的率领下到河棚镇开展暑期校外培训机构整治及防溺水工作专项督查。河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宋骅,河棚镇党委委员潘建年、中心校校长罗港森陪同。

督查组一行冒着高温酷暑实地查看了河棚河重点水域,检查了各处水域设立的警示标牌要素是否完善,防溺水设施配备是否齐备等。前往该镇辖区内的泉石村,重点查看水域溺水隐患排查整治情况记录、应急救援队员配备、巡河巡逻巡查记录等过程性材料。随后督查组来到该镇的美奇艺艺术培训中心,现场查看校外培训机构整治情况。最后,督查组到河棚中心校,查看学校预防青少年溺水宣传教育工作。

督查结束后,督查组向河棚镇反馈了督查结果。督查组认为,河棚镇领导重视、工作有力,两项工作成效显著,同时也指出了防溺水标牌信息需要进一步完善,村级巡河巡逻需要常态化进行。宋骅表示,当好正值暑期,天气炎热,防溺水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依然需要常抓不懈,对督查组反馈的意见,河棚镇照单全收、立行立改、全力织密防溺水安全网,守护孩子们的生命健康安全。(特约通讯员:潘忠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