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到实验小学督查指导防溺水及校外培训机构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08 10:06信息来源:实验小学东校区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贯彻落实舒城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会议精神,有序推进落实“双减”、校园安全等工作,8月6日下午,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专职副组长李家应等一行到实验小学督查校外培训机构整治及防溺水工作。

督导组现场察看学校各项防溺水及校外培训机构整治工作材料,采取座谈了解、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检查学校对防溺水工作部署情况、防溺水宣传教育、水域巡查排查整治等工作,通过督查,认为该校防溺水工作领导重视、认识到位、措施到位,对学校录制防溺水快板歌发布在学习强国平台以及利用校游泳池免费给学生培训游泳技能给予了高度肯定,还就安全工作相关细节作出了要求。

该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孔令仓表示,实验小学历来高度重视防溺水、心理健康教育及校外培训机构整治工作,全面落实市县各项工作要求,将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举措、强化督查,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落实有力;加强教师管理,坚决遏制“校内减负、校外增负”现象,切实减轻学生校外培训负担,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吕家超 特约通讯员:王世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