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选手在全市幼儿园优秀自制玩教具展评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8-08 10:58信息来源:办公室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日前,六安市教育局公布了2022年全市幼儿园优秀自制玩教具展评活动比赛结果,我县推送的20件作品均荣获佳绩,获奖率为100%。

此次我县参加展评的玩教具作品分科学类、益智类、运动类、艺术类、综合类等五大类,其中城关幼儿园秦芹、舒城师范学校附属幼儿园张文、杭埠镇幼儿园张杨玲等3人的作品获得市一等奖;城关金墩幼儿园黄娟、城关幼儿园俞莎、柏林乡中心幼儿园王丽丽等8人的作品获得市二等奖;杭埠镇幼儿园杨心怡、南港镇中心幼儿园张雨、县直机关幼儿园吴倩倩等9人的作品获得市三等奖。此外,舒城县教育局获得“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据悉,我县3件获得市一等奖的作品将代表六安市参加2022年全省幼儿园优秀自制玩教具展评活动。

近年来,我县不断加强和规范实验管理和教学工作,鼓励广大教师研发、设计和制作更加符合教学实际的玩教具,培养教师创新精神和动手实践能力,提升实验教学质量,助力我县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金庆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