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师德巡回报告会首场报告在舒城一中举行

发布日期:2022-09-18 08:15信息来源:舒城一中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9月17日,由舒城县教育局主办、舒城一中承办的2022年舒城县师德巡回报告会首场报告在舒城一中报告厅隆重举行,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局长包训祥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县委教育工委委员、县教育局工会主席张友斌主持。舒城中学、舒城二中、实验小学、舒师附小、桃溪中心校、桃溪中学、舒城三中、马河口中心校全体教师和县教育局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共1300余人聆听了首场报告。

舒城一中校长杜显忠致辞,师德师风建设不仅是教师个人成长的迫切需要,也是学校健康发展的核心动力,更担负着国运兴衰的重大使命!感谢县教育工委搭建的平台,感谢兄弟学校传经送宝。全体一中人将抓住机遇,用师德引领行动,将爱心化为甘露,用责任与担当汇聚同心筑梦的强大合力,用奋斗与奉献书写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奋进篇章。

庐镇中心校沈河小学校长方国生、舒城中学副校长陶善东、城关第二幼儿园园长黄海清、查湾中心校教导处主任李青、舒城职业学校语文教师刘学柱、舒城县“胡军名师工作室”领衔人胡军,用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分别从不同侧面分享了他们“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故事,展示了舒城教育工作者的大爱与责任、坚守和创新的新时代风采,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家应在总结中高度赞扬报告团成员的精彩演讲,认为六位师德标兵师德高尚,事迹感人,精神震撼,是我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学习的榜样与楷模。号召全体与会教师要永守为师之责,牢记神圣使命,争做教书育人的先导者;要长存高远之志,提升综合素养,争做孜孜不倦的学习者;要竭尽师智之能,提高教学水平,争做教学改革的实践者;要深怀师爱之心,关怀爱护学生,争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徐晓东 特约通讯员:宁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