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教育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11-18 17:28信息来源:县教育局办公室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经县委教育工委批准,11月18日下午,县教育局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潘孝应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王方胜同志代表上一届总支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党总支三年来的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采用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了王方胜、汤太平、李青、李海林、张旭、张申武、张健、陈先荣、潘孝应9名同志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随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王方胜同志为党总支书记、潘孝应同志为副书记,并讨论明确了委员分工。王方胜同志代表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做了表态发言。

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家应代表县委教育工委对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以及各党支部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对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和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坚持加强理论学习不放松,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强化党性锻炼不放松,全面提升政治能力和政治本领。坚持从政治上看教育、从民生上抓教育、从规律上办教育,以铁担当硬作风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要树牢宗旨意识不放松,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责任担当,树立为民情怀,真心实意排忧解难,不断提升基层群众对教育工作满意度和认可度。要推动作风转变不放松,厚植实干担当的干事创业氛围。加强干部政治理论和业务技能的教育培训,全面增强工作本领,着力打造敢担当善作为的教育系统干部队伍。(张申武  张志刚)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