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兴旺到舒城二中检查指导校园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18 22:50信息来源:舒城二中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1月17日下午,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兴旺到舒城二中检查指导校园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王树东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一边听取了陈爱鹏校长对该校食品卫生、学生就餐满意度等方面情况的详细汇报,一边深入食堂操作间仔细查看了原材料储存、冰箱货品存放、餐具消毒、食堂防鼠防蝇、食品留样、进货台账等情况,并对经营资质、进货渠道、仓储保管、规范操作、陪餐制度等方面进行详细了解。刘兴旺对该校食堂的食品卫生安全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校园食品卫生安全关系全体师生员工的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必须常抓不懈,形成长效机制;学校要牢固树立校园安全责任意识,进一步健全完善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确保校园食品安全万无一失。

舒城二中校领导和校餐厅负责等人员表示,一定始终将食品安全放在首位,不断强化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做到不留死角、不留隐患,为师生提供安全、卫生、优质的服务。(秦兴炉 特约通讯员:王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