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健到城冲中心学校开展食品安全工作督查

发布日期:2022-11-21 13:40信息来源:城冲中心学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1月21日上午,副县长汪健在县政府电子政务中心主任张定明陪同下,深入城冲中心学校开展食品安全工作督查,汤池镇党委副书记蒋业生全程陪同。

汪健一行查看了学生餐厅的环境,查看了学校食堂公示栏及各项管理制度,了解了当日菜肴的烹饪情况。听取了该校分管负责人沈春武的专题汇报,详细了解了该校就餐人数、教师陪餐和家长对营养餐质量的满意度等相关情况,并对该校的营养餐管理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汪健指出,校园食品卫生安全关系全体师生员工的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必须常抓不懈,形成长效机制;同时学校要牢固树立校园安全责任意识,加强校园周边环境治理和接送学生社会车辆管理工作,确保校园安全万无一失。

汪健强调,学校要消除一切安全隐患,安全管理工作要做深做实做细,不能应付了事。汪健详细了解学校运动场和公办幼儿园的具体建设进程,并表示要积极协调解决学校运动场土地属性变更,确保如期完成项目建设并顺利通过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创建工作验收。

该校分管负责同志表示,一定将食品安全放在首位,不断强化食品安全管理,为师生提供安全、卫生、优质的服务,让营养餐成为学生、家长的放心餐,同时要积极争取补齐硬件建设短板,齐心协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吕思江  特约通讯员:常维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