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健到万佛湖镇中心学校检查指导校园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21 17:05信息来源:万佛湖中心学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1月21日上午,副县长汪健到万佛湖镇中心学校检查指导校园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万佛湖镇领导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一边听取了该校校长徐江宁关于该校食品卫生安全工作的汇报,一边深入食堂现场检查了食堂的环境卫生、原材料质量、食品贮存、食品留样等情况,重点了解了原料采购、食品加工管理工作。

汪健对该校食品卫生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学校食品安全事关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高度重视学校食品安全工作,明确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不断提升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水平;要严把材料进入关,落实食品留样制度,保证学校制作和配送各环节食品质量安全;要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严格落实校园食品安全各项规章制度,做到对标检查到位,全面排查食品安全隐患,不断提高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全力保障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潘仁春 特约通讯员:施晓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