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语言文字专家组到城关幼儿园开展“安徽省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学校”市级初评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22 17:54信息来源:城关幼儿园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1月22日,省级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学校市级初评专家组莅临城关幼儿园进行检查评估。县委教育工委委员、县教研室主任郑昌财等陪同。

专家组对照《安徽省语言文字工作规范化示范校评估细则》的各级指标和考核要点,从组织管理、用语规范、用字规范、宣传与特色四个方面进行了相关资料查阅,充分肯定了城关幼儿园在语言文字规范化创建过程中领导重视、机构健全,能与幼儿园常规工作相结合,师幼用语用字规范。专家组观看了幼儿故事表演和教师诗歌朗诵,深入了解该园语言文字规范使用落实情况。在随后的总结会上,专家组对该园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为幼儿园更好地开展语言文字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城关幼儿园将以本次初评为起点,进一步增强全园师幼语言文字的规范意识和应用能力,积极落实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建议,理出清单,对标对表,逐项落实,持续推进语言文字工作迈向新台阶,以积极饱满的态度迎接省级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学校评估工作。(特约通讯员:唐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