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到孔集中心学校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2-11-23 09:39信息来源:孔集中心学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1月23日上午,县委教育工委委员、县教育局教研室主任郑昌财一行到孔集中心学校及辖区内孔集幼儿园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郑昌财一行听取了校长钱业存关于学校食堂人员配备、食堂原料采购、出入库管理、加工操作过程、设备设施和餐饮具清洗消毒、从业人员健康管理以及明厨亮灶等工作情况的汇报,重点查看了食品留样、餐饮具消毒等监督运行情况。

郑昌财一行对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举措和管理模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要求学校强化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认真开展校园食品安全自查工作,严把食品安全“四大关口”,即进货关、验收关、储存加工关、消毒关关口,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执行学生食堂场地及设施设备清洗消毒、原料采购、生产加工、供餐全过程监管,确保食品质量安全。

钱业存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夯实食品安全工作细节,为学生们“舌尖上的安全”织就严密的防护网。(特约通讯员:夏义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