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到舒师附小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25 21:27信息来源:舒师附小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1月25日上午,县委教育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县纪委监委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长汪泽雨,县教育局总督学王权一行来到舒师附小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督查组一行听取了杨红梅校长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校园防控措施、校内住户核酸检测以及人员静态管理情况,询问了学生线上教学实施情况,查看了校园出入登记簿,对学校强化管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校组织领导有力,防控措施扎实,线上教学开展及时。督查组强调指出目前防控形势比较严峻,要继续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县疫情防控部署要求,看好门,管好人,全力确保师生健康、校园安全、秩序稳定。督查组领导还特别关切地询问了值班人员和校内滞留教师生活状况,叮嘱他们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注意个人防护。

杨红梅表示一定按照上级要求,进一步强化防控措施,压实责任,细化落实,筑牢防疫屏障,全力做好校园安全防护工作。(程玉林 特约通讯员:李大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