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到舒师附小开展线上教学及疫情防控督查

发布日期:2022-11-29 09:17信息来源:舒师附小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1月28日上午,县教育局总督学王权到舒师附小开展线上教学及疫情防控工作督查。

王权详细了解了学校疫情管控措施落实、校内住户生活物资保障、特殊群体关爱、在线教学活动开展等情况,要求学校把疫情防控和全体师生生命健康放在首位,统筹处理好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的关系。学校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做好校园值班值守,抓实抓细管控措施落实,高度关注老弱群体特殊需求;要加强线上教育教学工作管理,准确摸排学生线上学习参与状况,对不具备在线学习条件的学生,建立精准帮扶机制,确保“停课不停学”全覆盖,同时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工作。

该校校长杨红梅表示,将在县委教育工委的坚强领导下,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做好校内住户生活保障工作、确保线上教育教学质量,坚持“五育并举”,并通过线上家访、线上班会、线上热线电话等方式,进行心理健康辅导,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李仁志 特约通讯员:李大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