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教育工委深化“一改两为”提升工作效能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1-30 17:08信息来源:县教育局办公室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月30日,县委教育工委召开深化“一改两为”提升工作效能推进会,全面部署当前教育工作,谋划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局长包训祥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教育工委、县教育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传达了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讲话精神,县委教育工委、县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己工作分工对2023年工作进行安排和谋划。

包训祥在会上指出,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全县教育系统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市委会议精神和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教育系统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凝聚发展新动能。要统筹思考谋划,全面落实好2023年工作任务。要强化推进好中小学党建、优质均衡、项目建设、中职招生、人事管理、教学教研、财务民生、校园和学生安全等14项重点工作,奋力实现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提升服务能力,全面强化机关管理。进一步规范一系列规章制度,严明工作纪律,强化统筹、高效、规范、协调,提升工作效率,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抓作风、转作风,带头抓落实,以上率下、层层带动,切实解决制约教育改革发展的各类问题。

县教育局机关二级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张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