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吹响创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集结号

发布日期:2023-03-14 17:24信息来源:城关中心学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3月7日至14日,舒城县教育局分8个片区召开了创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县现场会,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局长包训祥出席会议并作强调讲话。参加会议的有教育工委委员,县教育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各片区83所义务教育学校负责人。

现场会上,各校负责人对本校创建工作情况进行了逐一汇报,相关股室负责人针对学校提出的困难和问题,逐一给出了初步解决方案和具体整改意见,需统筹协调的问题也明确了工作思路。

包训祥指出,我县是全市首批参加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创建的县区,现场会的召开标志着我县创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的集结号已吹响,已经到了全面攻坚阶段。

包训祥强调,均衡创建工作是2023年我县教育系统的核心工作,各校要全面提级、提速、提效,要以保安全、保达标、保运转为原则,对照问题清单,进一步明确责任,限时整改,盘点销号,做好软硬件建设,打造出一批干净整洁、氛围轻松、环境优美、注重内涵的校园,确保我县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顺利通过市、省、国家的评估验收。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相关学校的校园环境和功能室建设。(潘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