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到柏林乡中心学校开展义务教育阶段优质均衡检查

发布日期:2023-03-21 08:26信息来源:柏林中心学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3月20日下午,县教育局总督学王权一行到柏林乡中心学校开展优质均衡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重点实地查看了该校生化实验室、图书室、音乐室、微机室等功能室,发现各室均干净、物件摆放整齐,工作档案、各项数据资料齐全。了解该校在均衡发展中的具体做法及取得的成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同时,检查组对柏林乡中心学校均衡发展工作提出了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各部门要做到尽职尽责,对照均衡发展指标体系全面进行自查,查漏补缺,补齐短板;进一步加大经费投入,在硬件设施改善、软件资料上下功夫等指导性建议。

此次检查对柏林乡中心学校均衡发展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也进一步提高了该校对均衡发展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为该校优质均衡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了坚实基础。(张文波 特约通讯员:吴本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