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到棠树中心校督查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1 09:09信息来源:棠树中心学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了顺利迎接国家对我县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作的检查验收,加快推进我县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创建步伐,3月20日下午,舒城教育局总督学王权一行来棠树中心校,督查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创建工作,该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胡俊等全程陪同。

王权一行到校后,听取了胡俊关于近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创建工作的做法及困难;深入图书室、留守儿童室、实验室等功能室,详细察看了各功能室卫生状况、教学仪器及设备台账等情况,并认真询问了各管理员关于功能室使用情况、资料建设等。

最后,王权对该校创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学校深入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对迎检准备工作继续加大力度,充实档案资料建设,查漏补缺,把握时间节点,以最好的状态完成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创建验收工作。(王成 特约通讯员:卜贤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