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教育局教研室举办2023年中考历史学科教学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3-21 17:20信息来源:舒茶初中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春雨润如酥,相约舒茶中。3月21日下午,舒城县2023年中考历史学科教学研讨会在舒茶初级中学顺利举办。此次研讨会由舒城县教育局教研室主办,舒茶初级中学承办。县教研室历史教研员,舒茶初中徐松泉校长及全县初中毕业班历史学科教师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松泉致欢迎辞。随后,县教研室兼职历史教研员春秋中心校杨荣斌老师对2022年安徽中考历史试卷进行分析、总结,以及2023年中考历史学科备考等方面做了主题报告。舒城二中李军杰老师做了历史学科中考专题复习报告。千人桥中心校水源老师给在场各位老师带来了一堂精彩的现场中考复习观摩课,课堂气氛热烈,师生互动良好。

本次研讨会深入探讨了核心素养下的历史学科教学及中考复习实践,为全县初中历史学科教育教学和中考备考提供了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同时给我县各校初中毕业班历史学科备考指明了方向,也为打赢全县初中2023年中考“攻坚战”做好充分准备。(邓新云 特约通讯员: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