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到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欧洲华城校区开展安全督查

发布日期:2023-03-22 12:30信息来源:实验小学东校区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校园安全关系社会稳定,关乎千家万户,关系学生的健康成长。为深入践行“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常态化推进学校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切实维护学生生命安全和保障学校的安全稳定,3月21日下午,县委教育工委委员、县教育局工会主席张友斌到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欧洲华城校区开展校园安全工作专项督查。

督查组首先听取了该校区执行校长常前红关于学校办学情况和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的简要汇报,并实地察看了该校区的教学楼、消防设施、教学设备等安全隐患重点部位的运维情况,仔细查阅了学校安全制度、工作台账等资料。督查组充分肯定该校区细致、扎实的安全管理工作,同时对发现的存在隐患性问题立即联系质检站专家来现场勘测,专家们给予指导性意见。

校园安全工作是学校工作的生命线。通过此次安全督查,进一步增强了学校的安全管理意识,彻底排查了校园安全隐患,为建立和谐平安的校园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学校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坚持预防为主,落实各项安全防御措施,营造和谐、有序、平安的校园环境。(高洁 特约通讯员:王世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