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召开2023年中考及八年级学考报名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3 11:17信息来源:县教育局办公室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3月23日上午,县教育局召开2023年中考及八年级学考报名工作会议。全县各完职中、中心校、初级中学、民办学校分管校长、教导主任,县教育局招生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专职副组长李家应出席会议并作强调讲话。

会议对2023年中考及八年级学考报名对象、报名时间、报名方式、报名方法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上,李家应作强调讲话,他指出招生考试工作无小事,要把好关键问题,吃透文件精神;措施要精准,对各类报名对象的要求不能混淆,更不能张冠李戴;程序要规范,过程要留有痕迹;作风要严谨,反对敷衍塞责、麻痹大意;责任要压实,校长是招生考试第一责任人,分管校长是直接责任人,要将责任传导下去。最后,他希望与会同志提振信心、踔厉奋发、勇于前行,确保我县的各项考试工作平安顺利。

据了解,在县外就读的舒城籍九年级和八年级学生,自愿回原籍舒城报考的,可在3月31日持学籍证明和户口簿到舒城县教育局招生办报名。(汪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