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关工委组织人员参加全市关工委系统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3-26 10:36信息来源:县教育局办公室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3月23日至24日,六安市关工委在霍山迎驾春风营地举办了全市关工委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中办国办《意见》培训班,我县教育系统关工委6位同志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市住建局关工委、金寨县铁冲乡关工委、霍山县文峰学校关工委作交流发言。会议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和中办国办《意见》精神专题报告。市关工委主任汪永义要求各基层关工委要加强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关工委领导机构,充分发挥“五老”优势,主动作为,全面部署、有序推进“百校联百处”、“百委联百村”、第五届“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法治宣传主题教育等十项重点工作。汪永义强调各级关工委要积极创建“五好”关工委领导班子建设好、骨干队伍作用好、制度健全执行好、活动经常效果好、积极探索创新好,持续深化、细化关工工作职责,压实责任,注重关工理论研究,加强关工工作宣传,坚定不移地推动我市关工委系统品牌建设高质量发展。会后,市关工委相关领导带领大家集体参观了迎驾春风营地实践基地。

“本次培训班,让我更加深入的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会勤于探索,勇于实践,深入研究,加强自身专业素养,将培训中学到的知识用于日常关工委工作实践中。”参加培训会议的舒师附小李蓉老师说。

本次培训会不仅提高了我县教育系统参会人员的政治理论水平,激发了他们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同时也为今后舒城县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深化了改革重点、指明了研究方向。(汪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