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实践基地”在春秋中心校揭牌

发布日期:2023-03-27 08:15信息来源:春秋中心学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3月25日下午,天朗气清,喜气盈盈。春秋中心校迎来了极具历史意义时刻——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出席本次揭牌仪式的有北师大博士生导师、北师大教育基金会顾问、北师大校长培训学院首席专家、海南国际教育研究院院长洪成文教授,舒城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专职副组长李家应、春秋乡党委书记胡竹青等,春秋中心校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家长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仪式上,春秋中心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宋叶贵发表讲话,他表示,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实践基地的挂牌,让春秋中心学校向着未来10年规划又迈出了可喜的一大步。今后每年将会有大批的北师大优秀大学生、研究生来学校实践,他们将和学校师生共同生活、共同交流、共同学习、共同成长,一定会给农村学子带来更多的惊喜和意想不到的收获。

洪成文、李家应以及春秋乡领导分别在揭牌仪式上发表讲话,他们在讲话中指出,北师大未来教育实践基地的揭牌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是贯彻教育方针、推动五育发展的务实之举。希望春秋中心校抓住与北师大此次揭牌的契机,深度合作交流,形成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机制,建立科研活动等一体化管理模式。

据悉,春秋乡中心校始建于1969年,原名春秋中学,2004年7月更名为春秋乡中心学校。2015年9月,将原春秋乡中心小学并入春秋乡中心学校,改制为九年一贯制学校。此次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实践基地的揭牌,标志着春秋中心校的发展又迈进了一个新阶段,相信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春秋中心校一定会再创新辉煌。(特约通讯员:潘跃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