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到教师进修学校就师训工作进行视导

发布日期:2023-03-28 16:01信息来源:教师进修学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迎接国培专家组来我县视导调研,做好“国培计划”项目实施材料整理和上报工作,3月28日上午,舒城县委教育工委委员、县教育局副局长张燕到舒城县教师进修学校就教师培训工作进行视导。

在座谈会上,张燕首先听取了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袁红的工作汇报。袁红详细地介绍了在县教育局的领导下,教师进修学校师训工作开展所取得成绩,对我县“国培计划”实施情况以及为迎接国培专家组视导调研的资料准备作了情况说明。

张燕对教师进修学校的汇报给予了肯定,要求教师进修学校要集中精力,做好国培专家组来我县视导调研的准备工作。针对师训工作中派训难的问题,张燕强调要深入各个学校,做好调研工作,了解农村、山区学校的实际需求,科学、合理统筹做好派训工作,把真正优秀的骨干教师遴选出来,要打开思路,干事要干实,发挥教师培训的效益。

座谈会结束后,张燕查阅了师训资料汇编,并实地查看了教师进修学校的报告厅和智慧教室等设施设备。(特约通讯员:秦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