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到杜店中学教育集团督导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8 19:40信息来源:阙店中心学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3月27日下午,舒城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专职副组长李家应一行来到杜店中学教育集团督导两校区创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作。

在两校区班子成员座谈会上,督导组听取了两校区班子成员对集团融合的建议。随后,县教育局督导办、基教股负责同志分别从政策解读、城区学校和一些学校深度融合的经验做法给出合理建议。

李家应强调要求杜店教育集团两校区要根据实际情况优化资源整合,合理规划发展之路,形成规划方案,进行有效整合,让杜店教育集团形成品牌效应,把杜店教育做大做强。

最后,杜店中学教育集团校长表示将按照优质均衡发展需要,根据县教育局相关要求以及会议精神,妥善解决一切矛盾,立即向县教育局以及当地党委政府上报可行的实施方案。(特约通讯员:张静静)